飞故【冷圈专用】

序章一

  我叫康·艾尔,超人和卢瑟的孩子,现在san值在临界点闪着红光。

  

  我daddy和papa是青梅竹马,从小一起长大的,之后顺理成章的结婚了。

  

  然而我,是papa生的,氪星生育宝典可怕如斯。

  

  daddy有着让人怀孕的能力,不分性别。

  

  papa不幸中招了,有了我。

  

  但他们最后离婚了,因为他们和别的人搞起来了。

  

  布鲁斯韦恩AKA蝙蝠侠,拿下了我daddy和papa,成功成为了三个人的性福生活,婚姻不足以限制他们,为了更名正言顺,他们就离婚了。

  

  但我感到有些莫名其妙,一段时间后papa对daddy的感情没有那么深了,真分开了,我归他。

  

  然后,daddy和蝙蝠侠结婚了。

  

  不久,我又有了新弟弟,小乔纳森,蝙蝠侠生的。

  

  小乔十岁的时候他们也离婚了。

  

  最后炸了他们的是达米安,「听起来很莫名其妙」然后他们就离了,daddy又和世界突然融合的纽约钢铁侠好上了。

  

  哦,对了,融合后世界给出的新设定是papa蝙蝠侠钢铁侠绿箭侠四个青梅竹马,前三个搞起来了。

  

  实不相瞒,其实他们还跟小丑搞起来了,我是说前两个。

  

  最近钢铁侠又怀孕了,好像是个女孩。

  

  听起来关系有点乱,我来梳理一下。

  

  papa,曾经和daddy是青梅竹马,结婚过有了我分了,婚内的时候就和蝙蝠侠跟小丑搞起来了,离婚后还跟两个青梅竹马搞起来了,一般他和蝙蝠侠小丑最多。

  

  daddy,和papa离婚后和蝙蝠侠有一子,叫乔纳森,最后因各方面原因又离开了,又和钢铁侠在一起,钢铁侠怀着女儿。

  

  蝙蝠侠,和papa青梅竹马偶尔打打炮,离婚后经常和papa小丑钢铁侠搞在一起,离过婚的两人硬是没有再跟超人打过一次炮。

  

  钢铁侠,讨厌小丑,一边身为超人丈夫一边和自己两个青梅竹马还有美国队长搞在一起,在怀女儿。

  

  如果你看着以上的梳理,会在好奇daddy会不会生气的话,我能很肯定的告诉你,并不会。

  

  因为他和他的联盟的其他人搞起来了。

  

  哦,对了,我是不是没有告诉你这是一个邪教混杂CP同人世界?

  

  一开始我是不知道的,还没打破次元壁。直到小罗前几个月短短一周邀请了我73次打炮被我拒绝后,脑子突然清醒了。

  

  小罗可是和他大哥二哥达米安还有巴特,还想要加上我。

  

  但我拒绝和这个不正常世界的其他人一样接受歪掉的三观,这个世界甚至人们只会穿情//趣内//衣。

  

  情//趣内//衣这四个字还是我突然想到的,我没有其他什么记忆,只打破了次元壁,并没有得知很多东西。

  

  所以我也不知道正常的穿衣是什么样的,反正不是那种胸上有拉环,裤子上有洞可以直接干的,布料少到惊人。

  

  害的我只能私人定制衣服,首先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先搞掉吧!

  

  最近我的精神状况不太好,大约是世界意识看着我一直拒绝,想给我强行抹布,但没成功,不过上次的触手给我的san值降低了不少,他差点就得手了。

  

  快到临界点有什么坏处呢?其实我感觉还好,只是感觉思想变得很ooc,反正我是觉得自己现在好像跟平时的不太一样,很不正常。

  

  幻听幻觉只是小事,偶尔的一闪而过的毁灭这个不正常的世界还是把daddy揍一顿,或者把小罗锁起来只能自己一个人C的念头却让我觉得很困扰。

  

  我觉得思想开始不受控制,再放任下去的话可能要实施了。

  

  今天小罗又邀请我加入他们,我看着他高领都盖不住的脖子上的暧昧红痕想也不想拒绝了。

  

  他稍有可惜,将一杯包装完好的奶茶递给了我,让我喝了。

  

  我想想,迪克最近有任务,拉斯太远了应该不会……他今天应该会找小乔,加入他们234。

  

  我一边走神的想一边,将想要抹布我的奇异外星触手解决掉,站在一旁准备把奶茶喝了,结果身后被人一狠推,整个人铁近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不知通往哪里的传送洞。

  

  我还检查了一番,还好,奶茶没洒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是精神不太好的康纳一枚,因为是同人ooc崩坏世界,性格天差地远。

  CP这一章的咱就不打了,不过最后绝对会是KT。

  小声逼逼一句,文中出现的CP交集都是我吃的,很阴间对吧?混合起来就很阴间了,不过杂食党无所畏惧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